close

IMG_1616  

yep!又老一歲了,越來越接近年齡必須保密的階段,就從今年開始吧

 

去年還有餘裕,買了SuperDry還有Jackwolfskin的外套讓自己開心.

前年也是買了Roots刷毛外套讓自己過了一個不會寒冷的冬天.

一直在買外套,今年就將就著穿前兩年買的吧,蝕老本到最後只能買書跟紙膠帶過過乾癮了

 

歐陽靖是我一直很喜歡的藝人(應該可以這麼歸類吧?) 從大學的時候就知道這號人物,

非常同意他說的"連我都可以跑了,那你一定也可以" (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 笑)

沒有什麼不可能,看你想不想做而已,超想快點讀完他的

 

今年的生日雖然不太特別,可是很開心有這麼多好朋友給我祝福  

好朋友送給我許願的蛋糕,so sweet,老天不會忘記你的,祝你早日完成夢想

IMG_1615  

 

在便利商店看到的,強迫自己要走這種風格,看到這個要配合的說 "哇!好可愛噢" (可是我都不走這個路線欸)

IMG_1604  

 

MT for kids 我的志向

買回來有一個疑問,為什麼這捲不叫各種行業勒?(因為我一直以為這捲叫各行各業 XD)

還是說這是代表志向的物品,感覺跟各種行業的那一捲可以互相配合

只是很喜歡這種風格,很有童趣 :)

IMG_1617

 

 

MT for Kids 各種行業

有警察,護士,插花家,消防員,蛋糕師父,漁夫,空姐,足球員,

是不是跟上一捲都有搭到!!!

買他的原因,當然也是因為他的童趣.

IMG_1618

 

最後一捲,很常見,跟一下流行 哈 用途很廣的一捲

再來想想看要怎麼把他發揮到極致好了

還有一點,MT for kids的長度只有7M,這捲法式圓點有10M,想買KIDS系列的可以參考一下

IMG_1619  

 

最後

希望這個新的一年,一切順利

平平安安就是最好的一件事了 :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t紙膠帶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