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還活著.

房貸從19530到現在的22780,我還活著.

管理費從建商開的2102,漲到2911,再降回2587,我還活著.

去年開始覺得要有一些作為,所以去貸了一個低利信貸來做投資,

結果剛好遇到股市下修,我還活著.

不知道為什麼,

這幾年有一種想要放過自己的決心,

就這樣耍廢的活著也很好,

盡量維持工作跟生活的平衡,

近三年因為疫情很少出去玩,當然也是因為房貸讓我很窮困,

但想想人生至此,應該有一些目標,讓自己不枉此生.

我很謝謝自己當時買了這間房子,讓我在疫情緊張的時候還有一個空間可以耍廢,

目前住起來真的蠻舒適的.

今年把玉山金賣出了一些,其實也沒有很多,

本來想要拿去繼續買別的標的,但想想還是留點現金,

保留一點安全邊際,自己的生活也會比較舒適,減輕壓力.

慢慢來就好,不要逼死自己了,

月薪四萬的我,背著這麼多貸款,我還活著,

所以你也可以的,動起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a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